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荣誉

国能惠州电厂员工获评地方“职业健康达人”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12-27 16:15

 国能源新闻网讯(李佳)12月15日,惠州市首届“职业健康达人”技能竞赛场上国能(惠州)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国能惠州电厂)员工李阿妮表现优异,获竞赛个人三等奖并获评“职业健康达人”称号。

  本次技能竞赛吸引来自惠州全市各行业的14支代表队共70名参赛队员齐聚一堂同台竞技比赛设置综合笔试和技能操作两个项目,重点考核参赛选手掌握职业病防治法、国劳动者健康素养、现场急救和应急处置、职业病防护设施设置与运用、劳动防护用品选用佩戴等知识技能综合水平赛场上,该厂参赛员工在各竞赛科目比赛中,沉着冷静配合默契凭借扎实的技术功底专业的技能水平,赢得现场评委认可,最终取得团队综合成绩排名第7的良好成绩,其中1荣获竞赛三等奖并获评“职业健康达人”。

  此次竞赛,既是对该厂职业健康管理工作能力及管理水平的综合考察,也充分彰显了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健康素养。以此次竞赛为契机,该厂持续推进职业健康保护行动,扎实落实职业病防治主体责任,不断提升全员职业健康意识,以实际行动健康国能工程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许艳

校对:江蓬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