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荣誉

大唐环境《打造三色花工程 赋能高质量发展》企业文化成果获全国一等奖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12-20 17:43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范长1215日,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主办的全国企业文化年会(2023)在四川宜宾召开,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打造三色工程 赋能高质量发展》荣获2022-2023年度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一等奖,是中国大唐集团公司系统内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

  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发布活动是经国务院批准的评选表彰项目,也是全国企业文化领域唯一保留的表彰项目,每两年举办一届,旨在挖掘、培育我国企业文化建设典型,引领和支撑企业高质量发展。该奖项具有较大社会影响和较高知名度,受到经济界、学术界和企业界的高度认可。

  大唐环境申报的企业文化成果《打造三色工程 赋能高质量发展》经过推荐申报、初审、复审、终审、公示,最终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意味着公司企业文化建设成果获得国家层面的认可,具有较高水平和推广价值,有力推动了公司品牌形象的提升。

  多年来,大唐环境聚焦文化铸魂,在打造绿色低碳、多能互补、高效协同、数字智慧的战略部署下,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倾力打造三色工程企业文化,在探索中推动企业文化发扬并落地;加强文化赋能,公司逐步形成具有大唐环境特色的企业文化,呈现出文化发展与企业发展相互融合,文化建设与企业管理相互促进的特点,为大唐环境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打造红色康乃馨工程,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通过文化助学,塑造农民工子女文化自信;组织志愿服务活动,展现央企社会责任担当。打造绿色常青藤工程,引领绿色环保发展。大唐环境将新发展理念贯彻到改革发展中,做精催化剂、脱硫石膏产业,实现资源循环利用;做优特许经营业务,深化环境污染治理;做强综合智慧能源,打造零碳工业园区,坚持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打造蓝色满天星工程,激发科技创新动能。按照建立完善的科技创新体系,营建良好的科技创新环境,培育丰厚的科技创新成果思路,大力培育和开展技术革新、技术攻关、工艺升级、科技研发等创新工作,持续激发职工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不断构建职工创新工作新格局,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蓄力赋能。

  责任编辑:吴苏灵

  校对:高慧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