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经营管理

国网武城县供电公司:走进档案展厅 历史与我“童”行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6-01 17:31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扇扇6月1日,正值第73个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国网武城县供电公司联合团县委举办了“走进档案展厅,历史与我‘童’行”活动,带领100余名小学生参观公司档案展厅“武电·印象”,为孩子们送上别样的六一节日“大礼包”。

  活动现场,志愿者为孩子们讲述了武城电网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发展史,展台上放的富有年代感的安全工器具,向孩子们展示了武城供电每一代人的付出和奉献,让孩子们亲身感受老一辈电网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惧艰难、艰苦奋斗建设电网,将光明送到千家万户的奋斗历程。随后,孩子们还参观了展厅内的用电体验区,尤其对辉光球、手蓄电池、人体导电等展品的工作原理产生了极大的兴趣,亲身体验了电力科技的智慧魅力,为孩子们心中埋下了探索科学世界的种子。

  武城公司将继续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彻底改变传统的档案管理理念,宣传档案工作重要性,弘扬档案资源意识,全面融入公司企业文化建设等各项业务活动,让人人了解档案、关心档案。 

  责任编辑:江蓬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