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晴隆供电局:改革实现4个100% 三年行动取得圆满收官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1-19 15:36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卢官洪 报道 近日,南方电网晴隆供电局组织各部门开展改革三年行动全面总结回顾工作,资料显示,截至2022年12月底,127项改革具体工作任务完成率达100%,标志着该局改革三年行动取得圆满收官。
  据了解,2022年是改革三年行动的收官之年、决胜之年,晴隆供电局于年初制定目标任务、时间表、任务图,采取“日推进、周通报、月考核”的方式,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公司战略优化调整业务布局和结构、健全市场化经营机制、优化管控模式推进管理现代化、依法合规公平参与市场竞争、抓好改革专项工程等9个方面的工作内容,有效确保改革攻坚行动开好头、起好步。
  在改革行动过程中,该局按照“全面收官、提升实效、争比进位”的总体要求,成立领导工作小组,紧盯“七一”“十一”“年底”3个关键时间节点,积极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计划,对标“一方案”“四清单”,做到改革总体任务、改革关键任务、改革宣传任务、改革关键指标4张清单、127个项目全部完成,完成率100%,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迈出了新的步伐、取得了新的成效。
  与此同时,在健全制度体系改革建设中也取得明显成效,形成了适合本局制度图谱、岗位—制度对应表、改革三年行动相关制度,这其中引用上级制度523项,本地化修编制度5项,实现了在23个业务领域制度重塑,推动企业改善行权方式,提升了治理效能。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