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经营管理

南方电网云南曲靖麒麟供电局为党员干部充电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5-30 17:21

  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何爱琼)5月23日至25日,南方电网云南曲靖麒麟供电局举办了为期3天的党支部书记、兼职党务工作人员培训班暨党员轮训班,为163名党员干部进行了“充电”。

  本次培训邀请了曲靖市委党校马中华、许霁方琳、等五位教授进行授课,授课内容分别为《举旗帜 聚力量 复兴号 再出发--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入党誓词中的党史故事》等6个专题,通过系统教学,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深刻理解新时代新征程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党的性质宗旨及党的纪律等理论知识的认识,从而真正做到把“听党话、跟党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达到“增智”铸“党魂”的预期。

  培训针对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部委员和兼职党务人员采取分类指导、分层施教,云南电网曲靖供电局党建工作部、监督部等派出人员对业务知识与能力提升进行专题辅导,涵盖了监督执纪、谈心谈话整治员工违法行为网格化监督等内容,举一反三分析了基层党建工作中的重难点问题,现场进行指导和纠偏,帮助党务工作人员明方向、强信心,进一步掌握业务精髓培训结束后,麒麟供电局组织了政治理论知识和党建业务知识的闭卷测试,以考促学,巩固拓展学习成果,增强全面履职尽责的能力,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切实锻造一支高水平、高素质的优秀党建队伍,更好地指导2023年工作的开展。

  参加培训的西山供电所党支部书记刘会利说:“授课老师通过明晰的思维导图,书面化的语言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讲得非常透彻易懂。很多课程都能够密切联系实际,老师讲课风趣幽默,引人入胜,起到了提神鼓劲的作用。此次培训接地气,与实际工作相结合,让我们受益良多,切实感到及时、解渴、管用。”

责任编辑:江蓬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