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经营管理

乌海市千里山供电公司:走进政风行风热线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6-01 17:31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通讯员 麻晓霞 杨永强)近日,为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树立履职尽责、为民服务的良好电力企业形象,乌海市千里山供电公司综合(党群)管理室管理员张晓慧、营销服务室管理员闫欣冉走进乌海广播电视台综合广播的“政风行风热线”栏目直播间,通过广播节目与广大听众进行沟通交流,现场倾听群众咨询建议,为广大听众释疑解惑。

  直播过程中,千里山供电公司上线人员主要围绕居民阶梯电价政策变化、在优化地区营商环境和提升服务水平方面具体举措以及在加强企业精神文明建设做了哪些工作等方面做了细致的介绍。针对客户们关注的居民充电桩客户和机井通电客户报装要求、电费缴纳方式、如何查询客户编号、优化地区营商环境举措等内容热情诚恳地进行在线解读,接听听众对用电有关问题的咨询和反映,解决听众遇到的问题。同时对听众提出的问题,千里山供电公司在线上热情解答,线下积极跟进,对不能当即解答的作好记录,下线后立即进行调查处理,尽快落实回复,持续提升群众满意度。

  “政风行风热线”是以政府亲民、为老百姓解决实际问题为宗旨而设立的,是群众监督的一种方式,是企业提升行风建设和优质服务的重要途径。2023年千里山供电公司已多次走进乌海市广播电视台“开放直播间”“政风行风热线”等节目,为广大听众朋友简要介绍电力企业优质服务、安全生产、党组织建设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在栏目中千里山供电公司分管用电营销经理、相关部室人员直接接听客户电话,针对老百姓关心热议的话题、日常生活中遇到的用电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接下来,乌海市千里山供电公司将持续加大居民阶梯电价从“按月”调整为“按年”政策宣传力度,通过网格化微信群发送图文并茂的宣传资料和微视频,深入人员流动量较大的小区、集市、街道、村委会等公共场所,开展居民电价政策调整宣传解释工作,让各项政策落实到位,确保居民用户应知尽知、能享尽享,进一步提升电力客户获得感。

责任编辑:江蓬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