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新泰市供电公司:隐患排查早行动 奋战春节保供电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1-29 10:52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徐月明 报道 1月27日,国网新泰市供电公司完成30座变电站、268条输配电线路、4000余个公用变压器的第三轮次设备隐患排查工作,为春节期间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打好设备基础。
  该公司提前100天开展春节保供电工作,制定“一个方案,两个清单”,力争通过“早动员、早部署”确保春节期间电网可靠运行。组织专业部门、供电所、带电作业车、发电车、施工车辆协同配合开展春节保电应急演练,提高对电网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组织开展夜间用电高峰时段的负荷普测工作,专业部门在应急指挥中心开展负荷监盘并指导基层供电所处置工单,做好“模拟考”。据统计,该公司隐患排查累计消除缺陷192处,完成用户设备专项治理,巡视检查专变用户4810户,督促客户整改隐患263处。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