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襄州供电:廉洁春联暖心送 翰墨飘香“廉”味浓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1-27 16:4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不忘初心两袖清,牢记使命百世铭。”“一身正气辞旧岁两袖清风迎新春1月26日,国网襄阳市襄州区供电公司书法家罗仁杰现场挥毫泼墨,为公司员工们“廉”字、送“廉”联

  为迎接年新春,倡导廉洁文化,国网襄阳市襄州区供电公司纪委、团委、工会、离退休支部联合开展了“写廉字、送廉联、传廉意”活动,努力营造“以廉为荣”的良好风尚,呼吁广大干部员工过一个“清风年”

  写廉字,明廉意。大家纷纷亲手写下“廉”字,一笔一画之间都流露出对“廉”的敬畏之情同时也在心中敲响警钟,时刻提醒自己守住底线筑牢防线、不踩红线。

  送廉联,过廉年。在活动现场,大家集思广益,围绕“廉洁从业”“新时代”等主题完成多幅廉洁春联,该公司纪委书记亲手一幅幅“廉”联送给公司青年员工、离退休职工,提醒广大干部员工牢记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时刻绷紧廉政弦。

  谈廉话,廉风。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四风”,该公司纪委书记余敏前往基层供电所,与供电所负责人、主任助理开展廉政约谈,明确假期“十严禁”,谨慎防范酒驾醉驾、公车私用、带彩娱乐等违规违纪事件发生,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提笔写廉,落笔心安,国网襄阳市襄州区供电公司举办此次活动以“廉”为载体,将传统文化与廉洁文化紧密结合,旨在弘扬廉政文化,同时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们严以律己、廉洁修身,营造风清气正、廉洁和谐的良好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