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新疆昌吉全州首个220千伏业扩工程成功送电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1-27 15:39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严加新 刘艺帆 报道 “本期2号主变投运后,两台主变分列运行,不仅解决了两台电炉一台主变运行过程中的电流冲击,增强供电可靠性。同时也能释放原有产能,新增加负荷约52兆瓦,为企业带来更大的效益,工人们可以过个好年啦!”1月21日,闽新钢铁电气负责人张如意手持一面“心系企业解万难 优质服务暖人心”的锦旗送到新疆昌吉供电公司副总经理周宜手里并致谢。

  1月21日19点00分,随着阜康220千伏闽新钢铁变电站2号主变五次带电冲击工作顺利完成,标志着该公司220千伏重点客户工程闽新钢铁产能置换技改项目送电成功。这是新年伊始新疆昌吉州全州首个220千伏业扩工程成功送电,也是该公司在2022年完成的第二个重点业扩工程。
  据悉,新疆闽新钢铁(集团)闽航特钢有限责任公司位于新疆阜康重化工业园区,主营铸铁、钢锭、建筑用钢材的生产及销售。原有主变容量为1*160兆伏安,2020年最大负荷125兆瓦,由于原有容量不能满足生产需求,2021年6月向该公司提出用电申请,投运后预计新增电量3亿千瓦时。
  接到该项目用电申请后,该公司安排党员骨干与企业点对点对接,履行“客户经理+项目经理”双经理负责制,倒排工期,实施督办项目进展,积极协调解决客户用电难题。同时,根据企业快速送电的需求,该公司党员服务队上门主动服务,将办电流程“串改并”。此外,该公司工作人员对施工计划和方案进行反复推敲、修改和完善,确保以最少的环节、最优的方案节省工期。
  下阶段,该公司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继续盯紧其他年度重点项目,密切联系客户,为用电企业做好优质供电服务,为昌吉州创造良好的招商引资环境,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可靠供用电服务保障,有力拉动公司电量增长。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