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辽源供电公司省管产业单位科学推进“冬季大培训”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1-28 14:17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徐俊飞 聂长杰 报道 日前,国网辽源供电公司省管产业单位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把反违章技能培训列为“冬季大培训”的重点,高质量开展工作。

  灵活组织培训。建立反违章工作微信群,不定期发送安全事故警示教育视频,让员工在闲暇之余轻松掌握安全知识。集中研讨反违章工作通报、违章处罚条款、省市公司督察发现问题等,在探讨争论中加深理解、解决难题。推进“风险管控app”应用进讲堂,组织一线员工现场操作,手把手教员工使用方法,确保人人能用、人人会用。

  创新赋能培训。汇总近几年网省公司文件中的违章条款,编制《典型违章情形汇编》,作为内部反违章教育培训教材,并纳入2022年度内部考试范围。

  精准定位培训。把新《安全生产法》作为基础内容,同时在上级单位下发的安全警示教育资料中筛选出与各类施工安全息息相关的精品内容,力求提高培训效率效果,在务实高效中增强培训的吸引力。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