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包头供电公司信通处:修编年度方式 护航电网安全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3-22 14:48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杨慧娟 报道  近期,内蒙古包头地区电力通信网2023年运行方式编写工作进入发布阶段,为2023年包头地区电网的稳定、优质、经济运行保驾护航。

  此次修编工作涉及3座500千伏变电站、25座220千伏变电站,严格遵照通信运行检修管理标准规范要求,确保修编后的运行方式格式规范、数据准确、各类专项术语统一。修编过程中,修编人员遵循有关行业技术标准,经过现场勘察,依据运维人员日常巡视、操作、检修中存在的问题及处理情况,结合实际客观地对方式逐一进行了增补和删改,保证运行规程具有可行性、指导性、实用性。通过查找电力通信网薄弱环节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对电力通信网光缆网架结构、业务通信通道、传输设备重载等电力通信网运行情况评判具有重要参考意义。同时,基于新站接入以及系统侧、用户侧光端机改造,更新了地区网络结构模型,完成了2023重点检修工作和重要方式的安排。

  通过开展包头地区电力通信网2023年运行方式修编工作,增强了运维人员处理异常及事故的能力,为保障电网安全、稳定、可靠运行夯实了基础。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