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四川省梓潼供电公司保障农业生产用电可靠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5-18 14:31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黄文仕 报道  近日,国网四川梓潼供电公司春灌保电党员服务小分队队员徐斌、杨天平来到梓潼县宏仁镇金宝村村民李兴国的蔬菜大棚,检查排灌线路。

  今年,梓潼供电公司成立10支春灌保电党员服务小分队,制订巡检计划,落实巡检人员,深入田间地头服务春耕春灌。

  梓潼供电公司推行农村供电服务“网格化”管理模式,组织春灌保电党员服务小分队队员与各供电服务站台区经理“一对一”结对开展服务。小分队队员与台区经理公开联系方式,方便客户问询和寻求帮助。同时,服务队队员畅通春耕春灌保电绿色通道,通过“网上国网”APP等线上渠道为客户办理相关业务。

  据了解,梓潼供电公司10支春灌保电党员服务小分队根据属地供电服务站建立的“2023年季节性用电设备运行不良档案”记录信息,提前为客户提供维修维护低压线路、变压器、水泵等自有设备的计划32条,提醒客户提前组织维修处理。截至目前,梓潼供电公司完成52千米灌溉供电线路的巡检任务,发现并处理隐患23处,保障农业生产用电可靠。

责任编辑:江蓬新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