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大唐蒲城公司:全员开考拧紧安全生产“思想阀”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5-18 14:31

  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茜桐 报道 为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红线意识,筑牢安全防线,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连日来,大唐蒲城公司组织全员开展安规考试,对相关法律、法规、安规的掌握情况进行全面检验。

  此次考试紧密结合生产实际和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新要求、新举措,全面考查全员对各项规章制度的学习和掌握程度,将侧重点放在提升干部职工面对问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上,内容实际、实用,进一步强化全员安全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为切实做好工作现场安全风险管控构筑了牢固的安全防线。为保证安规考试的公平、公正,安规考试出题、判卷工作全部封闭进行。通过考试,有效强化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干部职工对《安规》在实际工作中的应用,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营造了良好的安全氛围。

  据悉,安规考试是该公司推进安全管理的一项常规工作。多年来,该公司通过以考代培,以考促学,抓好安全风险诊断分析,强化落实管控措施,确保安全观念入脑、入心,为实现本质安全目标增添了有力“砝码”。

责任编辑:江蓬新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