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乌海供电海金公司组织开展安全规章制度学习宣贯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1-20 20:07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师成翔 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队伍建设,激发员工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内蒙古电力乌海供电海金公司工程管理部组织人员开展安全规章制度的学习宣贯及现场危险点实操。

  海金工程管理部对照2018—2022年生产现场安全整改通知书内容,罗列容易发生安全隐患的部位及场景,系统分析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淡薄原因及安全工器具使用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利用场景回放等手段对现场进行还原,部室内部安全专责根据经验对场景进行分析,判断场景中存在的危险点、安全隐患及预控措施。

  海金工程管理部从抓好2023年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落实,强化重点领域专项整治,搞好安全宣传教育培训,加大事故查处追究力度,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工作,加强安全人员建设等方面进行2023年安全工作规划。

  力争将安全规章制度宣贯到位,做到工作不留死角,安全全员覆盖,确保让每位员工知晓安全规章制度的内容,提高全员安全思想意识,并严格按照要求执行。加大安全生产目标责任日常督查、抽查的工作力度,加强安全生产的组织协调,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

  同时要求已停工的各项目部不断提高学习力度,加强对安全规程制度的理解掌握,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安全综合素质。为2023年的安全生产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