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固安供电公司:做好设备“体检” 确保可靠供电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1-18 14:47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吴熙 报道   近日,国网冀北固安县供电公司组织专人对辖区内的10千伏线路进行巡视,并对11家高压用户进行走访,帮助他们检查用电设备,确保设备正常运转,不出现任何安全隐患。

  据了解,鑫迈管道主要负责生产给排水管道,是北京周边地区管道供应大户,疫情影响逐渐淡化以来,鑫迈管道开足马力,逐步增量增产,用电量逐渐攀升,了解到用户情况后,该公司立刻组织工作人员,为用户设备进行体检,保障鑫迈管道全速生产。不仅如此,该公司还安排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其余恢复生产的用户进行设备检查,并对辖区内的10千伏线路和设备进行拉网式的巡视,为优质电力供应保驾护航。

  本次巡视走访工作,是国网固安县供电公司“双节”和“迎峰度冬”保供电及优质服务的一项重要举措。随着气温逐步降低,该公司将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情况,加大对辖区内的线路及设备的巡视消缺工作,增加夜巡、特训和走访重要客户的次数,做好“双节”期间的优质服务工作,保障好辖区内的电力供应,确保用户们用上安心电、放心电。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