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九江市濂溪区供电公司:把好供电安全关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1-18 17:28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黄家骏 报道 “今天对10千伏周岭线进行红外测温,及时发现隐患。”2022年12月31日,国网江西九江市濂溪区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10千伏线路和设备进行红外测温。
  连日来,受强冷空气影响,濂溪区迎来了雨雪天气,最低温度降至零度以下,该公司为做好元旦期间电力保障工作,组织六家供电所对负荷较大的变压器、重要线路以及设备连接部位等开展红外测温工作,掌握设备温度变化情况。并结合冬季高峰负荷时期电网运行和设备危险点等薄弱环节,加强输、配电设备的运行管理,做好电网冬季安全稳定运行以及防寒、防冻等季节性预防工作,最大限度满足负荷快速增长的需要。同时,开展企业走访,走进企业倾听企业所想、所需、所求,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促进企业生产。
  于此同时,该公司将密切注意天气变化,做好防范降雪、电网覆冰等恶劣天气的应急准备,严格落实元旦各项保供电措施,进一步加强值班纪律制度,要求值班人员24小时严格坚守工作岗位,确保一旦发生险情,做到准确、快速处置,确保用户能过上一个安全、愉快的元旦假期。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