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定西市安定区供电公司:开展车辆检查确保安全度冬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1-10 11:28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魏曌 唐智德 报道 2022年12月5日,国网甘肃定西市安定区供电公司全面开展车辆冬季安全大检查活动,旨在举一反三,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事件发生,进一步夯实安全基础,确保顺利完成全年安全生产目标。

  随着近期气温连续下降,为进一步加强车辆安全行驶管理,该公司及时安排对各类车辆进行安全检查,特别是生产抢修车辆从外观、制动系统、转向系统、传动系统、照明信号指示灯、轮胎、悬架系统、安全设施及摄像头、行车记录仪、GPS等方面全面进行“体检”,对随车所需的消防用品、防滑用具全面核查配备,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排除隐患。

  同时,该公司对全体专(兼)职驾驶员提出要求,在行车过程中要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等交通规则,严禁酒后驾驶、疲劳驾驶、违规超员超速驾驶,确保冬季车辆行车安全。

  该公司将严格执行“统一调度、系统监控、定期保养、严控油耗、安全培训”的车辆管理原则,落实“三检”制度,进一步细化措施,明确责任,抓好责任制和工作措施的落实,时刻紧绷安全弦,警钟长鸣,确保行车安全,为全年安全生产打好基础。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