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延边和龙市供电开展防外力破坏宣传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2-11-10 15:42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陈辉 报道  近日,国网吉林延边和龙市供电公司组织辖区内各供电所开展防外力破坏宣传,筑牢安全防线。

  近期户外施工以及大型收割机频繁使用,容易造成电力设施受外力破坏。为了保障电网安全可靠运行,该公司组织各供电所台区经理深入辖区内施工工地进行防外力破坏知识宣传。重点对塔吊等特种作业司机进行宣传,为他们详细讲解在输电线路附近施工作业的注意事项。同时,现场解答在线路附近施工中遇到安全问题的解决办法,提升了司机自身安全意识,从源头上减少电力设施破坏的风险,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截至目前,该公司深入施工作业现场13处,发放宣传手册100余份,现场解答问题40余条。

  下一步,该公司将加大线路巡视力度,掌握辖区内现场施工作业情况,切实做到排查隐患早预防、早发现、早处理。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