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金昌供电公司持续强化数字化安全管控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9-29 16:4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曹伟 报道 日前,国网金昌供电公司结合近年智能化、数字化发展趋势召开专题会议,持续规范数字化建设。

  一是健全逐级审批工作机制。金昌供电公司将信息规范率、准确性作为数据质量的评价指标,建立基层单位、专业部室、分管领导逐级审批的管理制度,确保信息各字段完整、准确、规范。二是防止人员失误错报漏报。现场作业负责人按要求将工作进展状态及时汇报本单位安全员、负责人,安全员、负责人随时检查工作进展状态,同时到岗到位和指挥中心人员及时提醒工作负责人上传相关状态资料。三是科学合理安排作业计划。金昌供电公司与属地气象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可取得未来15天、7天及1天的天气预报,各单位充分考虑作业现场工作量、工作条件、人员状况、运输条件、机械使用等因素,确保作业计划安排科学有序。四是避免作业现场忙中出错。现场作业负责人在作业前1天准备、核查作业需要的工作票、现场勘察记录、三措一案等现场文本,并经各层级认真检查,确保正确无误才允许进场作业。

  据悉,金昌供电公司将再接再厉,持续强化落实数字化安全管控工作要求,在生产实际中不断总结完善,持续巩固长效机制,为数字化转型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