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安丘市供电公司开展节前物资大检查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9-29 16:4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文博 曹学军 报道 为落实国网、省市公司“党的二十大保稳定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精神,确保国庆节期间仓储基地安全稳定,提高应急事件处置效率,9月27日,安丘市供电公司对物资仓储基地开展节前大检查。

  一是检查仓库防火安全。重点检查库房消防设施是否能正常使用,消防设施是否被物资遮挡、堵塞,消防通道是否通畅;检查电源、电气线路是否老化,线路接头是否有发热现象;检查仓库是否存在易燃、易爆物资,易燃、易爆物资是否分区存放。二是检查仓库防盗安全。检查库区围墙是否坚固,仓库门窗是否完好;检查视频监控、电子围栏能否正常工作;检查仓库巡视、出入库记录等相关记录是否完备。三是检查值班管理及应急物资状态。检查仓库是否安排节日值班,检查仓库值班电话是否畅通;检查仓库常用应急物资是否储备,应急物资是否可用、能用,检查库存账卡物是否一致。本次安全大检查,更换插座4个,新更换摄像头两个,交换机一台,更换主网线45米,疏通出水口四处,确保国庆节及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及物资供应保障工作有序开展。

  近年来,该公司高度重视库区安全管理,不断深化安全责任制落实,制订《物资分中心火灾应急预案》及消防演练,建立完善消防器材台账,通过作业机械反违章、安全突击检查等手段,不断强化物资从业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持续保持库区安全长治久安。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