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油气

全国安标委石油天然气分标委成立

来源:《中国电力报》 时间:2023-03-28 14:45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刘志坚 彭其勇 张永娟)3月17日,全国安全生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石油天然气开采安全分技术委员会(SAC/TC288/SC10)在安全环保院成立。该委员会的成立是我国石油行业安全标准化进程的重要里程碑,标志着石油安全标准化工作进入新阶段。

  该委员会担负着石油天然气开采安全生产领域的标准化技术归口管理工作,是石油天然气开采安全标准制定修订的主力军、宣传贯彻的推进者。

  据了解,此前设立在中国石油安全环保院的全国安全生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石油天然气开采安全分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已承担组建了4个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建了秘书处工作团队,制定了《分技术委员会章程》《分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工作细则》,形成了石油天然气开采安全生产标准体系框架。

责任编辑:周小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