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油气

中国石油直升机送油支援地震灾区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2-09-09 16:31

  国能源新闻网讯 记者安栋平报道  9月7日9时57分,装载1000升国石油四川销售公司提供的抗震救灾应急抢险油品的直升机,紧急从四川省雅安市石棉县出发,驰援石棉县草科乡。

图为四川销售雅安分公司党员突击队将应急抢险油品送上直升机。尤春莲 摄

  9月5日甘孜州泸定县6.8级地震发生后余震不断,与泸定县相邻的雅安市石棉县草科乡受灾严重,只能依靠应急救援直升机运送物资。四川销售公司积极配合地方政府抢险救灾指挥部,立即组织油品,向道路尚未打通的草科乡送去抢险救命油。
  地震发生后,四川销售集中优势资源,全力为救援车辆、机械提供油品,向灾区百姓和抢险救灾人员提供生活物资支持,组织多支党员突击队、“宝石花”志愿服务队抵近震中区域参与保供工作。截至9月7日10时,四川销售共派出保供救援车辆、机械4440台次,加注油品440余吨,并积极为救援队伍提供饮用水、方便食品和防疫物资。


责任编辑:张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