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油气

中国石油与中国华电签署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2-06-15 18:08

  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黄祺茗 陈玉强报道 6月14日,国石油与国华电在北京签署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国石油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戴厚良与国华电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温枢刚出席签约仪式并进行座谈。
  会谈中,戴厚良表示,国石油与国华电承担着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的重要任务,双方将深入学习贯彻“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加强沟通对接、发挥各自优势、深化互利合作,共同为稳定宏观经济大盘贡献力量。

6月14日,中国石油与中国华电在北京签署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常正乐摄

  温枢刚表示,双方将深入落实“六稳”“六保”要求,加大在新能源、装备制造等方面的合作,为推动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国石油集团副总经理、党组成员焦方正与国华电集团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吴敬凯代表双方签署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责任编辑:安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