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电网

天津电力保障开学季校园用电安全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2-22 14:11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潘冬冬 董开泰 刘柯岳 冯克旭)2月9日,国网天津城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到天津理工大学开展用电检查,护航高校安全用电。近期,天津市大中小学陆续开学。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主动对接教育管理部门,深入学校开展用电安全隐患大检查,为新学期校园安全用电提供保障。

  天津电力按照“隐患不放过”原则,对校园供电线路、设备开展“地毯式”排查,确保供电设备健康上岗。该公司安排共产党员服务队对教学楼、宿舍、食堂、运动场的配电箱、开关、接头、插排、照明灯、餐饮配套设备等进行全面安全排查,更换老化线路和破损开关,提升学校用电设备健康水平。在服务现场,该公司检查人员详细了解学校教学期间用电负荷情况,征求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还为值班教师讲解安全用电注意事项,全力保障学校用电安全。

  在做好校园用电安全检查的同时,天津电力还提前梳理供电设施改造明细,主动对接项目建设,落实“全力服务保障‘十项行动’电力赋能天津高质量发展”的十方面36项服务新举措,营造安全绿色校园生活。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