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电网

国网甘肃定西供电搭建"电e金服"连心桥推动惠企共发展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时间:2023-06-05 16:48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刘瓛)6月5日笔者获悉,日前,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定西供电公司举办2023年“电e金服”属地推进会,会议邀请了定西市工信局、定西市相关银行、国网英大长安保险经纪甘肃分公司、国网雄安金融科技集团相关人员以及7家企业代表同参与,搭建了电e连心桥,助推国网公司“电e金服”业链发挥属地应用,发挥数字化业链金融服务优势,切实做到惠企发展。

  国网雄安金融科技集团相关人员通过PPT宣讲、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对“电e贷”“电e盈”“电e票”“电e证”等电费金融品进行详细讲解,重点介绍了特色、适用范围以及品申请操作流程,使用户对“电e金服”相关品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与会人员对相关金融品进行热烈的讨论,国网雄安金融科技相关人员对企业代表和公司“电e金服”推广人员遇到的难点进行现场答疑解惑,进一步增了客户对品的信心。

  “年来市场环境为我公司的日常生经营造成极大的冲击,面对这种情况,国网定西供电公司主动对接,积极服务,向我们推荐了‘电e贷’品,很好满足了我们的融资需求!我们对定西供电公司主动提供惠企服务的行为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希望‘电e金服’甘肃服务站为我们小微企业提供更多、更便捷的金融服务!”陇西县恒德建材有限公司负责人在推进会上作了交流分享,对“电e金服”助力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问题表达了感谢,称赞了“电e金服”品的实用性。

  下一步,国网定西供电公司将持续深化政、银、企合作,依托属地服务站“电力+金融”服务,充分发挥“电e金服”台优势,将电网自身资源和优势拓展辐射到全业链,帮助定西小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企业提质增效。

责任编辑:杨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