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电网

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技能等级评价助力技能人员队伍建设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1-03 11:26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夏常明 俞丽萍 报道 2022年,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按照国网公司关于开展2021年度技能等级评价工作的相关要求,全面完成全省公司系统2021年度各工种技能等级评价工作。截至11月30日,累计完成高级技师、技师、高级工、中级工、初级工5个技能评价等级3100余人技能等级评价工作,全力助推甘肃电力技能人才队伍建设。

  加大技能等级评价力度。2022年,该公司按照国网公司技能等级评价管理的新要求,多途径、多方式、多载体加强政策宣贯和解读,积极鼓励各地市公司及其代管单位、集体企业技能人员参加技能等级评级,通过评价中心资格审核的申报人员高达3165余人,其中申报高级技师人数更是达到500余人,创近几年历史新高。

  目前,该公司2021年度技能等级评价工作进入收尾阶段,共有1255名技能人员通过了初、中、高级及技师、高级技师考评。该公司技能等级评价中心将在完成资料、证书等资料上传的同时,按照中央和国网公司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新要求,规划新一轮技能等级评价工作计划,更好地为甘肃电力系统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发挥支撑保障作用。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