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电网

国网福建电力揭牌成立范元亮建言献策工作室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2-11-29 14:43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陈烨 张波 王忠平 郭清梅 报道       11月25日,国网福建电力揭牌成立党外代表人士范元亮建言献策工作室,旨在充分调动国网福建电力广大统战人士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凝聚智慧力量,积极建言献策,助力企业和电网高质量发展。

  工作室以“聚识聚才 同心同行”“赋能‘双满意’ 启航新征程”为创建理念,面向客户、面向党和政府、面向企业,以建设一个平台、凝聚一流人才、提出一批提案、形成一批成果、打造一个品牌为目标,搭建国网福建电力党外代表人士学习交流、创新创效、建言献策的平台,带动党外代表人士在服务企业改革创新、擦亮国网福建电力“双满意”金字招牌、助力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截至目前,工作室充分利用统战人士建言献策“绿色通道”,立足国网福建电科院专业人才优势和技术智库作用,积极向党和政府提供意见建议,已经成为凝聚思想的“稳定器”,建言献策的“助推器”,创新创效的“加速器”,已经推动发布3项国家标准、15项行业标准、20项企业标准或技术规程;向政府部门提交《关于新型储能在新型电力系统中应用前景的调研报告》等7项高技术含量的政策建议,已累计荣获省部级科技进步奖20余项,授权国家专利80余项,在中文核心及以上级别期刊发表论文60余篇,编制专业著作20余部。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