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电网

国网甘肃电力:营销“四横八纵”指标实现“指尖管”“掌上查”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9-15 19:05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陈剑华 报道 “四横八纵指标手机上可以查阅,真的使我们可以随时掌握指标的情况,比以前更方便、更便捷。”9月1日,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营销移动端指标看板正式上线试运行,白银供电公司王宗家在应用该系统时深有体会地说。

  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营销移动端指标看板,运用互联网等技术手段,推动营销指标精益化管控向移动端延伸,实现“指尖管”“掌上查”,切实为基层工作人员减负。系统研发人员黎启明介绍,该系统通过营销系统与i国网指标看板数据进行互联共享,将“四横八纵”指标体系全量指标向移动端延伸,实现全程电子化操作,提升了营销指标管控便捷化、科学化水平。9月中旬,将在全省各市(州)供电公司进行推广试运行,全面提升公司营销专业指标精益化管控效能,助力指标管控实现智慧管控、精准管控。

  据悉,移动端指标看板包括“我的收藏”“营销‘四横八纵’指标评价体系”以及“营销其他经营监控指标”三个模块。一方面实现“抓”住日常管理,通过手机即可掌握每项重点工作的完成情况,将管控指标分解到日常业务中,实现了“看图作战”。另一方面实现“抓”细一点一滴,对各类经营指标进行展示,使得各级人员通过手机即可每日掌握各项经营情况,牢牢抓住每项重点工作的点点滴滴,打响专业提升攻坚战。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