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优质服务

国网庆阳镇原县供电公司:加强执纪监督 护航服务质效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4-16 17:55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段亚萍)“你好,我是国网甘肃庆阳镇原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请问您在办理新装用电的过程当中,工作人员向您收取费用了吗?”4月10日,国网甘肃庆阳镇原县供电公司办公室纪检工作人员对该公司部分供电所新装用户进行电话回访,这是该公司开展供电服务专项监督检查工作的一个缩影。

  为持续做好甘肃省市公司“三个专项整治”工作,具体对业扩报装领域及供电服务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监督,该公司由办公室相关人员组织营销、生产等部门人员组成联合检查组,对供电所2024年度新装业务以及落实供电服务红线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通过宣贯学习、查阅系统、电话回访、现场走访等多项措施,重点检查供电所人员在客户办理新装过程当中及后续运维过程中,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以及是否存在“三指定”行为、是否存在“吃拿卡要”等问题进行监督检查,全力防范、加强供电所一线人员作风建设,筑牢员工的廉洁自律防线。

  同时,该公司以纪检监督为抓手,发挥监督保障作用,切实将供电服务监督关口前移,全方位开展服务监督检查工作,在走访客户时,直接与客户面对面沟通,听取在抢修服务、用电服务、业扩报装等方面的意见。针对暴露出的问题,该公司高度重视,制定相关整改措施,落实各级人员责任,确保整改到位,落实到位。同时该公司党总支书记带头在公司机关、供电所开展实地廉洁从业教育3场,结合周例会、部门专业会议常态化开展廉政教育学习,对重点工作关键岗位人员开展廉洁知识考试,进行廉洁谈话15人次,在精准监督中强化岗位责任意识,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下一步,该公司党总支将把日常监督检查和专项监督相结合,助推为民办实事、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落地,聚焦服务短板,着力发现和解决在服务群众、企业发展中存在的“急、难、愁、盼”等问题,多形式、常态化开展供电服务专项监督工作,确保优化营商环境等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闫弘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