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优质服务

国网甘肃临洮县供电:隐患排查助力企业发展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4-16 17:55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周世忠)“你们配电箱内的电表接线比较凌乱,厂区内部分线路也存在安全隐患,要抓紧整改,以免引起触电事件”。4月7日,国网甘肃临洮县供电公司结合春季百日安全攻坚行动,组织员工深入中铺工业园区对企业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时反复告诫园区企业负责人。

  据悉,该公司各专业部门、供电所深入贯彻落实甘肃省定西市安委办关于开展沿街商铺电力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和国网甘肃定西市供电公司关于开展配电线路及用户侧电力安全隐患排查、农村用电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的通知,结合春季百日安全攻坚行动,扎实组织开展隐患排查工作,成立了9支用电检查队伍,重点对辖区内企业、重要用电客户全面开展隐患排查。在本次隐患排查治理过程中,国网甘肃临洮县供电公司对存在安全隐患的企业下发了隐患整改通知书8份,并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讲解了安全用电常识,听取了企业在安全用电方面的需求。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提高企业的安全用电水平。在本次隐患排查中,共计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300余份,排查隐患126项,现场督促整改64项,剩余62项按计划在4月底前全部完成整改,同时对排查出的隐患向临洮县应急局和工信局进行报备。

  下一步,该公司将以春季百日安全攻坚行动开展为契机持续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力度,重点对辖区内的企业用户加大用电检查和隐患排查的力度,对排查出的问题和隐患建立问题清单,对立即能整改的帮助企业进行整改,对不能立即整改的,下发隐患通知书要求定期进行整改,并开展“回头看”检查,要落实责任、落实措施,把隐患降到最低,确保企业安全正常用电,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电力企业力量。

责任编辑:杨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