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优质服务

乌海海南供电公司开展“关爱红嘴鸥 共建美丽家园”志愿活动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3-26 16:21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杜晶 王波安)又是一年春来到,大批“精灵”随着春风如约而至,在乌海形成一道美丽风景。为倡导生态文明,保护红嘴鸥,保护其栖息环境,3月11日,内蒙古电力集团乌海海南供电公司联合内蒙古电力集团乌海供电公司调度管理处共同开展“蒙电爱心光明行——关爱红嘴鸥 共建美丽家园”志愿活动。

  一大早,志愿者们就来到乌海湖一号码头景区,向大批慕名而来观赏红嘴鸥的游客讲解红嘴鸥的习性、迁徙路线、栖息地知识和保护红嘴鸥的做法,引导、呼吁游客爱鸥、护鸥、规范拍鸥、文明观鸥。随后志愿者们沿着湖边小路,清理了地面、草丛遗留垃圾,志愿者们红色的身影也为美丽乌海增添了一抹色彩。

  下一步,内蒙古电力集团乌海海南供电公司将结合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常态化开展蒙电爱心光明行志愿服务,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影响和带动身边更多的人成为精神文明创建的传播者。

责任编辑: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