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优质服务

渭源县供电公司开展现场走访 提升服务质量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3-26 15:35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师浩琼)“老魏,我这最近怎么收不到咱们的停电、欠费短信提醒了呀,你能帮我看看不。”3月21日,甘肃定西渭源县北寨镇大涝子村用户何永祥看见台区经理魏学琪急忙问道,这是国网甘肃定西市渭源县供电公司组织台区经理走访辖区内用电客户时的一个场景。

  为提升辖区内客户的用电服务满意度,提升客户基础信息的准确性,精准解决用电客户的服务诉求,渭源公司组织台区经理每日开展上门走访活动。核查用户在营销系统中预留的联系方式是否准确,摸排不准确的将及时联系综合柜员予以修改,确保用电客户能够及时准确的收到停电、欠费等信息提醒;用户解读现阶段的电价电费政策、宣传节约用电、安全用电方式以及网上国网功能的讲解,引导用户依托网上国网实现足不出户交电费、办业务,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开展客户用电需求、服务升级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及时解决用户用电诉求,提升公司服务质量,切实践行电力企业“人名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

  截至3月21日,该公司累计现场走访用户5278户,收集客户用电诉求28件,核查修改联系方式异常208条。 

  下一步,渭源公司将持续开展居民客户现场走访活动,以客户服务满意为责任,以解决客户用电诉求为驱动,实实在在为客户提供优质可靠的供电服务。

责任编辑:闫弘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