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优质服务

临沧凤庆供电局:圆满完成春节保电任务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2-20 14:54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李志芹 李枝果)春节期间,南方电网云南临沧凤庆供电局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圆满完成2024年春节保供电任务。

  保电期间,严格执行领导24小时带班和值班制度、重大信息报告制度,全面落实安全稳定、应急值守、优质服务等各项工作措施,加强应急抢修人员、材料物资储备,做好第一时间投入抢修工作的万全准备。同时对用户进行错峰用电宣传,并与用户签订《错峰用电倡议书》,避免由于过载和重载造成变压器、开关等设备损坏。按照“节前治、节中守、节后盘”保供应急思路,成立春节保供电领导小组,明确保供电目标、制定值班表,下发保供电工作落实卡。春节期间凤庆供电局205名员工坚守岗位,按照二级保供电工作要求,全力以赴做好2024年春节保供电工作。

  春节期间,凤庆供电局实现10千伏线路“零投诉”,电网运行稳定,未发生任何安全事故。凤庆供电局电力人“舍小家为大家”辛勤付出实现了“万家通明,温暖祥和”的目标,再次让茶乡人民度过了一个祥和、温暖、亮堂的春节。

责任编辑: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