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优质服务

乌海海南供电公司:支部联合开展“蒙电爱心光明行 认购助农暖人心“活动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2-18 16:39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杜采 赵蓉)近日,内蒙古电力集团乌海海南供电公司党支部、工会联合调度管理处党支部、工会开展“蒙电爱心光明行”活动,志愿者们来到乌海市机场路一残疾农户家中,进行爱心认购。

  “以往老人凌晨3点就要把菜运到市场去卖,自身行动不便不说,也不擅长叫卖,十分辛苦。”近期天气恶劣,加上身体原因,菜卖得十分吃力。志愿者们了解到情况后,来到了老人家,为他送来了米面、过冬的衣物等生活必需品,并为老人检查了家中用电设备,确保老人冬季安全用电。

  随后,两家支部在工作群中号召广大职工参与爱心认购帮扶,蘑菇、香菜、芹菜,我要2斤、我要5斤......一场爱心助农的接龙热烈地展开了。最终,两家单位共认购爱心蔬菜70余斤。

  通过此次爱心认购帮扶,缓解了农户蔬菜滞销困境,为农户解决了燃眉之急,让“滞销菜”变“暖心菜”,充分展现蒙电人的责任与担当。

  责任编辑:张栋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