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优质服务

兰州倚能电力集团:全力打好春节保供电攻坚战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2-18 16:40

  国能源新闻网讯(孔维晶)“我们以乡镇服务为重点,提前开展隐患风险排查治理,重点关注电采暖、集中供暖及外出务工人员集中返乡负荷增长情况并做好应对措施,确保民生、供热厂站等重要客户和节日庆祝活动场所用电安全。”近日,国网甘肃兰州倚能电力集团公司永靖分公司项目经理他成辉在工作现场安排春节保电工作。

图片2.png

  为切实做好2024年春节期间供电保障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兰州倚能电力集团公司永靖分公司按照“早计划、早准备、早落实”的原则,周密部署春节保电工作,细化各项保电措施,详细制定的春节保电方案,成立春节保供电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春节期间启动领导带班制度和24小时值班制度,投入保电人员60余人次,抢修队伍4支50人,抢修工程车辆10台(吊车2台),抢修范围涵盖永靖县城区、王台镇、盐锅峡镇和新寺乡,多举措深化供电安全服务,保障全县人民群众安心过年、温暖过冬。

  电亮节日温暖,守护灯火安澜,是电力人的光荣使命和神圣职责。兰州倚能电力集团公司永靖分公司将全力以赴,织牢织密保障网,以更加有力的担当、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暖心的服务,切实做好2024年春节保电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江蓬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