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优质服务

福建福州:加强充电站巡检 确保市民返程无忧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2-18 16:39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陈蒸)为给新能源车主提供良好的充电体验,保障充电桩安全稳定运行,满足返程人员充电需求,2月16日,国网福州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在福州市岳峰超冷充电站开展巡视排查工作,对充电桩进行系统“体检”,为广大新能源用户顺利返程保驾护航。

2024年2月7日,国网福州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指导车主进行充电操作1(柯俊明).jpg

  据悉,福州岳峰悦享充电站是全液冷式充电站,创新引入全液冷、光储一体化超级充电新技术、新工艺。相比传统的风冷一体式充电桩,全液冷式充电桩通过应用“液冷系统+直流母线+超快一体”技术,在相同充电工况条件下可以多充电30%,最大充电功率达600千瓦,实现充电5分钟、续航200千米的“即充即走”超级补能模式,可满足车主的快充需求,有效解决现场充电高峰排队拥堵现象。

  春运期间,国网福州供电公司完成28座充电站112台充电桩的专项特巡,全面检查桩体外观、枪线摆放、监控设施、消防器材,重点排查桩外壳接地、桩绝缘层、充电枪及整流模块等。此外,该公司还在各个充电站点设置公开服务电话,24小时响应用户诉求,安排工作人员主动向前来充电的市民积极宣传充电注意事项、详细介绍充电桩电价政策,现场指导市民安全规范使用充电设备,提高市民充电效率,切实保障市民充电顺畅。

  责任编辑:张栋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