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优质服务

化德供电公司:志愿服务入企业保复工复产用电无忧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2-19 19:46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靳芸娟)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县内各生产企业开始有序复工复产,为帮助企业实现节后正常经营,内蒙古电力集团化德供电公司积极组织蒙电爱心光明行志愿者服务队主动上门服务,对企业供电设备进行义务检查,了解企业用电需求,确保企业能够如期复工复产,实现新年“开门稳”。2月18日,该公司蒙电爱心光明行志愿者服务队成员走进雄伟光大五矿湖铁等企业,对企业的变压器、用电设备和线路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和企业安全用电知识的讲解,与他们及时沟通用电方面需求,确保企业复工复产时的安全用电保障。

  “你们的服务真是太好了,还亲自上门为我们检查用电设备,给我们讲解安全用电注意事项,了解我们的用电需求,真是服务到家了,真正为我们企业的用电提供了高品质供电服务……”五矿湖铁工作人员激动地说。

  据悉,该公司还通过客户微信群蒙电e家”APP等,及时发布有关企业用电政策,让客户享受到更优质的用电服务。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开展“蒙电爱心光明行,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用电设备检查、电费电价政策宣传志愿活动,精准服务用电企业,及时了解企业用电需求,持续提升优质服务水平为用电企业复工复产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江蓬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