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优质服务

国网甘肃电力:年货已备足 助农情更深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2-08 16:05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李欢林)“央企消费帮扶迎春行动”即将落下帷幕,大家的年货也已备足。2月5日,笔者从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市场营销事业部乡村振兴部获悉,2024年自“央企消费帮扶迎春行动”开展以来,截至目前,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已完成消费帮扶129.9万元。

  “央企消费帮扶迎春行动”可以在全国832个脱贫县上架的农产品中为职工选购帮扶产品,极大地丰富了职工的年货礼包。“我已经领到了来自湖北长阳的清江贡五谷杂粮礼盒,还有脐橙、橄榄油等等,所有产品都是根据大家的喜好订购的,因此今年的助农热情格外地高涨。”国网平凉供电公司职工海钰旋拿着产品说。

  连日来,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组织的“电靓春节助农帮销”电商直播带货持续发挥余热,网友们陆续通过淘宝链接下单,目前已累计销售802单产品,助农增收近9万元,并且公司定点帮扶村的许多产品被多家电商平台争相上架售卖,已初步建立了帮扶村特色农产品的品牌效应。积极做消费帮扶的爱心代言人,扩大社会各界对消费帮扶的支持和关注,主动做助农帮销的热情领路人,建立产品的品牌化效应,完成与市场对接。聚焦产业帮扶,帮助脱贫地区农副产品走出大山进入广阔的市场,带动脱贫地区经济快速发展。

  同时,该公司在活动期间还通过在楼道、走廊、门厅、营业厅等公共区域张贴“央企携手 助农迎春”图片及宣传海报、转发朋友圈等方式,发动员工及亲属朋友采购帮销。湖北清江的大米、巴东的木耳、秭归的香米和脐橙……一份份带着当地特色风味的食品为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的职工们带去浓浓的年味儿。

  责任编辑: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