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优质服务

绥化供电公司:服务供暖企业 让冬日更暖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11-03 15:34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张晓宇)近日,国网黑龙江绥化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主动走访供热企业,协助排查供暖设备、线路运行情况。

  为确保供暖企业安全可靠用电,绥化供电公司科学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对涉及供暖的用电线路和变电站进行全面彻底排查,完善重要客户保电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与供热企业建立24小时协调联动机制,及时应对突发事件,确保供电安全稳定。

  绥化供电公司主动对接供暖企业,开展安全用电隐患排查和设备消缺工作,为供暖企业做好供电保障。每到一家企业,工作人员都重点对供暖企业的配电室、高低压电机、备用电源、压力泵、水泵等装置进行全面排查,对供暖企业线路布局是否合理,用电设备是否存在老化、导线接头是否良好,有无过热等现象进行细致检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设备提出整改意见,与负责人沟通用电需求,征求意见和建议,确保供暖企业的电气设备“零缺陷”运行。

  下一步,绥化供电公司将密切关注天气状况和供暖企业用电情况,对涉及供暖保障的供电线路进行高频次巡检,持续做好用户侧用电安全检查,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开通供热企业客户用电业务办理“绿色通道”,缩短业务办理流程,提升业务办理质量与效率,为冬季广大居民供暖提供强有力的电力保障,让百姓温暖度冬。

责任编辑:许艳

校对:江蓬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