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优质服务

海金公司:“蒙电爱心光明行” 包联共建进小区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11-03 15:34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蒙浩10月27日,乌海市海金送变电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包联共建服务小区卫生楼,开展蒙电爱心光明行”包联共建进小区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对小区内的脏乱道路、非机动车停车棚、楼道杂物等集中进行清扫,为社区居民营造一个优美洁净的小区环境。

  活动中,志愿者们拿着扫帚、簸萁等工具热火朝天的投入到小区卫生清理工作中,把小区院内的堆积物和小区内的卫生死角进行了细致的清理。经过努力,在志愿服务过程中,我们互相合作,互相搭配,争取达到较高的工作效率小区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改善,看着大家热情服务、忙碌的样子,包联社区负责人对我们做了很高的评价,对我们的服务表示非常的满意。

  通过本次蒙电爱心光明行志愿服务活动,不仅美化了小区环境,而且极大增强了志愿者们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提升了党员干部和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和社会服务意识,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效促进了社区的精神文明建设,让“光明行”走进社区,走进民心。

  责任编辑:江蓬新

  校对: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