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优质服务

国网佳木斯供电公司:量身定制供电方案 满足企业发展需求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11-03 15:34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何佳)“感谢你们为公司量身定制的供电方案,不仅满足了二期项目用电需求,还为未来发展用电预留了空间。”10月30日,黑龙江谱华威乳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长林对前去了解新增生产线设备安装情况的国网黑龙江佳木斯供电公司政企客户服务中心大客户经理梁铁英说。

  谱华威公司是一家生产销售婴幼儿配方奶粉等的含乳制品企业。今年上半年,该企业计划扩大生产规模,建设乳品加工厂及奶牛养殖基地。企业二期项目申请增加2500千伏安用电容量,企业三期项目也将在明年开工建设。

  佳木斯供电公司接到申请后,立即组织营销等专业人员现场勘查,确定电源点、线路走向等,并结合企业现有生产负荷及三期项目规划,制订最终供电方案:在110千伏汤原变电站10千伏汤电线“T”接线路为企业二期项目供电。但汤电线出口的电流互感器等设备可开放容量不足,供电公司需要实施改造。

  在工程施工期间,梁铁英每周都到施工现场一次,了解工程进度,协调施工问题,严把设备现场安装质量关,为新增项目尽早送电争取时间。

  “等设备调试完毕,我们会第一时间验收送电。”梁铁英说。

  佳木斯供电公司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大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根据项目建设时间节点制订服务计划表,做好现场勘查、供电方案设计、竣工验收等工作,让客户办电更便捷、用电更省心。

  责任编辑:江蓬新

  校对: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