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优质服务

包头供电公司青山分公司:“三零三省”惠民生 “获得电力”暖鹿城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11-03 15:34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何雅静“您回去忙开业的其他事情吧,用电的业务就不用担心了,我们会委派专人上门服务的。”西安人张先生首次在包头开饭店,眼看开业时间在即,新进三相设备却需380V电压供电,听说有些增容项目需要开挖路面跑审批,这可愁坏了人生地不熟的张先生。

  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张先生来到内蒙古电力集团包头供电公司青山供电公司(以下简称“青山供电公司”)民主营业站咨询,在前台人员的帮助下申请了增容业务,而且得到了专业高效的服务反馈,张先生悬着的那颗心也放下来了。

  饭店增容项目涉及掘路,由于所处位置恰逢老旧小区改造,破硬需要包头市青山区自由路街道办事处审批。青山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主动上门帮助用户办理小区路面破硬手续,以优质服务效能,加快业务办理速度和配套电网接入工程建设,实现用电报装业务各环节时限办理,保证饭店正常营业。

  “太感谢供电公司了,没想到办电这么省心省力,饭店按时开业了,我的心里踏实多了。”张先生将一面写着“为民勤政,服务热忱”的锦旗送到民主营业站,感激地说道。

  “三零三省”服务开展以来,青山供电公司聚焦客户用电方面急难愁盼问题,围绕用电报装时间、环节、成本、供电可靠性等方面,精准施策,因地制宜,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不断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民生改善保电护航。

  责任编辑:江蓬新

  校对: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