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优质服务

东乌珠穆沁供电公司:多措并举 护航培训供电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11-03 15:39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张天远 乔少锋10月27日,内蒙古东乌珠穆沁旗委党校举办全国及自治区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会。为保证此次培训工作顺利开展,内蒙古电力锡林郭勒供电公司东乌珠穆沁供电分公司主动对接旗委党校工作人员,及时了解培训地点用电负荷分布情况,并协助旗委党校完成相关的应急预案及演练,做好培训保电工作。

  针对此次保电工作,该分公司第一时间制定详细保电方案,从工作目标及原则到具体的保电时段、保电场所,责任到人,落实到点。组织党员服务队提前对所涉及的线路、配电房、变压器、备用电源等设备进行了检查和维护,共巡视10千伏配电线路15条,并根据用电负荷分布情况,对培训地点供电线路进行了线路联络转带实验,合理分配应急电源车、发电机等设备,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培训供电服务保障任务。

  今年以来,该公司党支部通过实施“党建+重大保电”工程,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建与保电工作深度融合,实现重要保电岗位有党员、保电关键时刻见党员,用实际行动确保各种重大活动、应急抢险、迎峰度夏等工作的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江蓬新

  校对: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