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优质服务

国网定西市安定区供电公司:做好用电宣传保障供暖安全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10-24 16:52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李晓文 水薇淋 魏曌)“你们的服务真周到,让我们懂得了冬季用电,特别是电采暖用电需要注意到的很多小细节,避免了发生用电事故,真实把服务送到家啦!”10月16日,家住巉口镇巉口村上堡子社的王大爷开心地对国网甘肃定西市安定区供电公司进户开展安全用电宣传的用电检查人员称赞道。
  随着安定区辖区内温度骤降,电采暖设备已进入准备投入阶段,对于新接入的空气能设备,用户普遍存在安全意识不足,用电安全隐患较大等问题。为保证电采暖用户过上一个安全、绿色、温暖的冬季,安定公司组织各供电所台区经理深入用户家中,开展“做好用电宣传 保障供暖安全”专项安全宣传活动,针对即将投入使用的电采暖设备,开展电采暖用电安全检查工作。
  在此过程中,入户工作人员同时为广大群众“面对面”实地讲解采暖季用电安全若干问题,宣传冬季安全用电、科学用电、节约用电和错避峰用电知识,指导居民用户正确使用电采暖设备,提高用户的自我防护和处置能力,使冬季安全用电常识深入人心。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通过宣传单、短信、村社微信群等方式开展安全用电知识宣传,持续提升服务水平,全力做好迎峰度冬的各项工作部署与落实,加强运维巡视和隐患排查,切实做好采暖季的供暖保供电的各项工作,全力保障居民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责任编辑:江蓬新

  校对: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