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优质服务

国网重庆物资公司:送医到“家” 落实关心关爱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10-24 16:42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刘译胶)“我年龄偏大,了解信息渠道有限,听说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医生要来我们这儿办讲座,我早早就过来了,感谢公司工会组织这么好的活动。”10月20日,国网重庆物资公司职工贾月福参加完义诊活动后说道。

  近期,国网重庆物资公司工会连续开展了三期“为职工办实事·健康服务进企业”活动,陆续邀请到重庆市知名医师到举办专题讲座、开展中医义诊及按摩理疗等服务,通过个性化服务推动健康生活理念融入日常,以送医到“家”的方式,让职工切实感受到公司的关心和爱护。

  接下来,该公司工会将始终坚持职工事都是“心上事”,紧紧围绕职工急难愁盼,做到小事不“小视”,持续开展“为职工办实事”活动,把关心关爱落实在职工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吴苏灵

  校对:高慧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