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优质服务

国网北安市供电公司:为充电桩报装业务提速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10-24 16:43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王会冬)“原来在'网上国网'APP申请就可以啦,没想到这么简单。”家住北安市的李先生看中了一台新能源汽车,来到国网黑龙江北安市供电公司咨询充电桩报装事宜,服务大厅的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了李先生,同时详细讲解了在网上国网APP上的申请流程,不到5分钟的时间就帮李先生完成了充电桩低压新装用电业务。

  近年来随着我国新能源体系建设步伐的加快,为倡导绿色出行,越来越多的居民选择了购买新能源汽车,北安市受理充电桩新装业务同比去年增长了186%。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客户,北安市供电公司缩短工单受理时间,用户于“网上国网APP申请充电桩业务后,工作人员于1小时内联系用户,跟用户核实相关资料,受理后工单进入勘查环节,然后完成装表接电工作,做到了客户“一次都不跑”。

  北安市供电公司将持续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深化“三零三省”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高效、更加清洁、更加优质的供电服务,让客户用电获得感越来越强。

  责任编辑:江蓬新

  校对: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