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优质服务

国网陇西县供电公司:优质服务让客户笑起来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10-24 16:45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王粉霞)“娃娃们都在外地,平时很少回来,交电费干啥都我一个人。”10月20日,在国网甘肃陇西县供电公司云田供电所综合业务大厅内,村民王大爷颤颤巍巍地拿出一沓零钱交到工作人员魏树斌的手里。

  “您如果有任何用电困难,随时都可以给我们打电话。”营业厅工作人员魏树斌给老人递上了便民服务卡。该公司在服务不同客户的经验基础上,总能快速精准的捕捉问题、解决问题。用最简单的方式设身处地地为客户讲解,随着讲解的推进,客户的脸上也浮现了笑容。被客户需要,解客户所困,这是营业厅服务的重中之重。这样的小故事每天都在营业厅不停地发生着,正是这关切的询问,阳光般的微笑,让客户们感受到了真正的温暖,把电力人的优质服务印在了客户的心坎上。

  一直以来,该公司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推动营业厅服务向更加贴近群众化、更加人性化、智能化的方向发展,努力让服务更优质、让客户更满意。在不断深化优质电力服务的同时,用实际行动将“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落到实处。

  下一步,该公司将积极拓展服务渠道,持续宣传“网上国网”App,逐步实现常用办电业务“一次都不跑”,服务更加便捷化、透明化、公开化,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把优质服务送到用户心坎上,让广大用电客户感受到真正的温暖,切实提升客户的用电满意度。

  责任编辑:江蓬新

  校对: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