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薛家湾供电公司领导一行检查高考保电工作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6-23 14:0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陈超 张瀚 报道  6月6日下午,随着最后一辆发电车调试结束,薛家湾供电公司2022年高考保电准备工作也全部就绪。

  6月7日,薛家湾供电公司冯德总经理、张鹏副总经理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对世纪中学、六小高考考点进行了现场督察检查。在保电现场,检查组深入了解各考点高考保电工作落实情况及供电情况,详细询问应急预案、保电方案、值班值守以及疫情防控情况。

  冯德总经理对现场保电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执行保电方案,做好考场内各类电力可靠供应。二是坚持到岗到位,全程保障供电,配合好公司视频抽检工作。三是强化线路巡视,深入现场督查,加强考试期间保电线路外围巡视,严防发生外力破坏现象。四是落实疫情防控责任,严格遵守防疫工作要求。全体保电人员要时刻保持“战备”状态,坚守岗位、尽心履责,全力保障高考期间线路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守护莘莘学子圆梦青春考场!

  据悉,准格尔旗2022年全国高招考试全旗共设3个考点,考点供电涉及输电线路6条、变电站5座、10千伏配电线路6条、10千伏配电站房3座。

  为保障今年高考期间地区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薛家湾供电公司提前谋划、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制定了详尽的高考保电方案和应急预案。高考前一周已协助考点全面开展内部隐患排查,共计消除客户侧隐患15处。

  高考期间,薛家湾地区电网将优化调整电网运行方式,期间不安排设备检修,确保电网保持全接线全保护运行,保障电力可靠供应。保电人员全程驻守,应急车辆、装备整装待发,全力为今年参加高考的考生们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