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海伦供电公司积极备战中考保电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6-23 14:0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于海涛 报道   “发电车已检修调试完毕,运行一切正常。”6月16日,国家海伦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对应急发电车进行调试,当日来到海伦市第三中学教学楼、办公楼配电室,对供电设备进行全面检查,消除安全隐患,这是该公司全力备战中考保电的一个缩影。

  据悉,今年中考时间为6月25日至26日,为做好疫情防控下的考试保电工作,全面营造放心安心的应试环境,国网海伦供电公司立足早部署、早安排、早落实,按照“统一指挥、分级负责、各司其职、紧密协作”的原则,成立保供电工作小组,主动对接政府,积极会同当地教育、考试主管部门,督促各考点按照重要活动场所电气设施配置要求,完善供电电源、自备应急电源等配置与管理;同时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队伍提前对区域内考试相关场所进行用电安全专项检查,保障考试期间安全连续供电。

  “太感谢你们了,先后多次过来帮我们检查,我们心里踏实多了。”海伦市第三中学教务处负责人向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中考期间,国网海伦供电公司还将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安排技术过硬、经验丰富的保电队员和应急抢修车辆进驻各考点进行现场保供电值班,全力保障中考电力满格,用电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