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南方电网云南临沧双江供电局:保电再出发 为中考护航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6-23 14:0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杨蕊  俸忠平 报道  高考的余热未消,在声声蝉鸣中,一年一度的中考如约而至,为保障考试期间各考场用电无忧,南方电网云南临沧双江供电局与中考学子“并肩作战”,提前部署,根据中考保供电工作安排,开考前,做好保供电用电检查,对考点涉及的重要线路、配电设施进行一一排查,编制“一户一策”,并与保供电单位签订保供电协议,确保考场供电无忧。

  据悉,此次中考保供电共涉及全县各乡镇六个中学考点,在接到保供电任务后,各供电所结合当地学校实际情况,第一时间对涉及学校开展安全用电检查,同时在考试期间,在考场位置设置应急发电机,并安排人员现场值守,确保考试期间考场用电“双保障”,与此同时,该局提前安排各考点应急设备的维护检修以及电力故障检修值班人员和车辆,做到反应迅速、处置果断、应对有效,全力助力考生顺利完成考试。此次供电保障工作涉及14条输电线路,考点保电时间从16日开始,直至20日中考各项工作结束。中考期间,临沧双江供电局将以“万无一失”的决心保障可靠供电,全力以赴,为广大学子营造一个安心舒适的考试环境。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